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运输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迎春接福送春联 廉政文化进万家”活动

来源: 柳北区钢城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3-01-17 09:05    |  作者:


写春联是中国传统年俗,寄托了大家一种辟邪除灾、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为加强基层廉政文化建设,营造社区“以廉为荣”的良好新风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1月16日上午,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运输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迎春接福送春联 廉政文化进万家”春节活动,把春联和新春祝福送到广大党员群众手上,为他们送去幸福、平安和吉祥,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活动现场,社区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将自己的新年祝福寄托在一副副对联中,以“廉洁”为主题的春联,更是把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随着一副副春联书法作品完成,现场迎来了阵阵喝彩声和赞叹声。“两袖清风勤作为,一身正气躬为先”“玉淤泥不染尘,红梅傲雪难削骨”......这些廉政春联在为居民送去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间宣扬清风廉洁思想。

此次活动,以春联为载体,将优秀传统文化和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中,增强了廉政工作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助力辖区廉洁家风建设,并将新春祝福送到了广大党员群众手中,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群众脸上笑开颜。

通讯员:黄皓麟

2023年1月17日

钢城街道运输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