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情慰问送温暖

来源: 柳北区钢城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3-01-10 09:05    |  作者:

春节将至,为更好地帮助生活困难的群众,元宝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情慰问送温暖实践活动,向困难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319日,元宝社区工作人员张茜芮和覃新龙下户慰问残疾老人。在慰问过程中,覃新龙一行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为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为持续推进真情慰问送温暖实践活动,110日,社区党委在大党委会议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情慰问送温暖会议。会上,社区副书记龙燕明表示,社区工作人员要摸清本网格内人员信息,做好信息备注。目前残联部门已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后续其他部门也会陆续启动春节慰问活动。大家一定要落实好对困难群众的慰问工作,给予他们更多帮助。

下一步,真情慰问送温暖实践活动继续开展,以党建引领带动,与其他部门相互配合、相互协调,共同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情慰问送温暖实践活动的圆满完成,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