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门前环境好,生意才会好长林社区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活动

来源: 柳北区跃进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2-12-02 17:17    |  作者:

门前环境好,生意才会好长林社区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活动

为全力做好“门前三包”和疫情防控工作,1130日长林社区网格员,对辖区责任路段沿街商铺进行入户宣传,主要向商户普及市容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内容,重申“门前三包”责任书的意义及自身应履行的责任,并对各类垮坎经营、车辆乱停乱放进行规劝,要求商户做到门前无垃圾、无污垢,卫生设施完好整洁、无破损,无乱挂晒、乱占道、乱堆放、乱张贴等,对卫生死角处垃圾进行及时清理。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辖区门面及公共场所张贴“三码联查”温馨提示,要求商户负责人严格落实“三码联查,扫码测温,扫码出入,进出人员佩戴口罩”,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下一步,长林社区将不断加强对“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通过常态化管理,督促商户做好日常消杀和人员管控,提高辖区居民和商户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保障公共区域环境卫生,严防外来输入,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长林社区

通讯员:袁建华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