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开展红色教育 强初心担使命

来源: 柳北区白露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2-09-28 09:00    |  作者:


为不断提升基层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白露街道党工委持续探索教育培训路径,做优集中培训,做好交流互动,做实观摩实践,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提升党员教育培训成效。近日,白露街道党工委举办2022年党员大培训活动,培训学员涵盖了各村(社区)党员共计50余名。

在学习中淬炼党性走深走实。精心邀请市委党校老师讲授《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心中有信仰 肩上有担当——百年历史照亮现实》党课课程,指导党员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带领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走过“时光”长廊,走进“习声回响”“峥嵘岁月”“旗耀龙城”,学习了解广西党史、柳州党史以及新民主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广西涌现出的14位革命先辈代表的丰功伟绩;党的十九大以来柳州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特色亮点,进一步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本次的培训,让党员们收获满满,从思想上再一次升华,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员同志不仅要从程序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格,在实践锻炼中增长工作本领,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彭剑

撰稿单位:柳北区白露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