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柳北区政府常务会强调切实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 保障柳北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 柳北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09-27 09:00    |  作者: 刘钰

柳北区审计局信息发布审批表

审批人:余洪                        日期:2022-9-27

9月26日上午,北区委副书记、区长石中华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会议精神上来,坚持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强化对财政资金运行的全过程审计,切实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更好服务和保障我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经济方面的严峻形势,我们要强化中心、大局意识,高度聚焦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发展大盘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聚焦质效不断提升审计监督实效,依法开展审计监督,有效发挥保驾护航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悟上级审委会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方向上考量和落实整改要求,严肃认真对待整改审计发现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责任,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实现“整改一个问题、促进规范一片”。

政府相关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42个政府工作部门及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作者:刘钰

   位:柳北区审计局

人:刘钰 

联系电话:0772-282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