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柳北区审计局组织开展禁毒主题教育活动观看电影《我想有个幸福的家》

来源: 柳北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09-23 14:05    |  作者:

柳北区审计局信息发布审批表

审批人:余洪灏                                      日期:2022-09-23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禁毒宣传的氛围,922日下午3时,柳北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博纳国际影城开展禁毒主题教育活动,观看禁毒题材电影《我想有个幸福的家》。

禁毒题材电影《我想有个幸福的家》是一部感染力很强的艺术作品,真实展示了毒品的危害,用大量鲜为人知的情节控诉了毒品毁灭人性、破坏家庭和社会的罪恶。影片讲述了少女贾水妹,因父亲和哥哥吸毒导致全家遭殃,母亲离家出走。贾水妹在村委会、学校和公安机关的大力帮助下,使其父兄成功戒毒,改邪归正,一家人重新过上幸福生活的故事。

通过观影,我局党员干部掌握了一定的预防毒品的常识,认清了毒品对人的身心健康和对社会安全稳定的危害,提高了对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感受到禁毒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自觉远离毒品,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更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共同营造拒绝毒品,全面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柳北区审计局

2022923


                                            

作者姓名:连延                  位:柳北区审计局

人:连延               联系电话:0772-282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