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永葆清廉本色,弘扬清廉文化——威奇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   发布日期: 2022-09-23 09:10    |  作者:

长塘镇政府信息

(第89期)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                                           2022923

为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激励辖区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筑牢党员思想防线,920日上午,威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永葆清廉本色,弘扬清廉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长塘镇纪委书记何浪带领下,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精神内涵,何书记强调:这“十一个坚持”,既是重大工作部署,又是重大战略思想,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理论修养,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党员们观看了党史纪律教育片《永葆廉洁守初心》、《铭记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进一步筑牢了崇廉、尚廉的思想防线,营造了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现清廉社区建设工作成效,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扩展清廉社区建设内容,营造清廉建设的浓厚氛围,让清廉元素在社区蔚然成风,铸牢清廉思想堤坝。

(供稿人:梁曼莎 审核人:蒋艳秋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