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我们来啦!城乡儿童手拉手,相亲相爱“一家人”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2-08-03 18:00    |  作者:


为加强城乡儿童深入交流,提升城乡儿童人际交往能力、以友好结对形式,搭建城乡儿童成长交流平台,促进城乡儿童互帮互助,81日上午,在柳北区委宣传部的组织下,柳州市弯塘路小学的17位小朋友与杨柳村的10位小朋友开展了一场温馨的城乡儿童结对共建互动交流活动。

一大早,弯塘路小学的小朋友就从市区赶到杨柳村,而杨柳村的小朋友们也兴高采烈的等待着新朋友的到来。活动在同学们的自我介绍中开始,“大家好!我今天给大家表演一下我的才艺——”同学们纷纷上台展示了讲故事、诗朗诵、戏曲、吹葫芦丝,科学小实验等才艺节目,内容丰富,妙趣横生。接着,还组织了一场抢凳子比赛,在欢笑声中,同学们度过了一段难忘时光。

最后弯塘路小学的小朋友还给杨柳村的小朋友分享赠送了自己感兴趣的、具有阅读价值的书籍,实现物尽其用、知识共享。通过分享和赠送书籍,不仅充实了小朋友们的阅读内容,激发阅读兴趣,开阔视野,更丰富了小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为城乡两地儿童架起了友谊的桥梁,也为他们提供了开阔视野、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让小朋友们爱上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