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紫薇园社区“扬清风正气 树廉洁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北区跃进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2-06-27 11:35    |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意识,在社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624日紫薇园社区组织共建单位、支部党员、“五老”志愿者到柳贤清风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扬清风正气树廉洁形象”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来到会议室社区党委邹银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党员们精神饱满,每一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都坚定有力。随后由跃进街道刘孝宁副主任为大家上了一堂“扬清风正气树廉洁形象廉政教育党课。课上刘副主任强调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恪守纪律规矩,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在柳贤清风园党员们接受了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冲击力强的廉政警示教育。大家参观了清风广场、廉廊观贤、思贤亭、佘家祠堂、柳贤清风馆廉洁景观建筑,认真听了柳州历史上的贤廉人物故事、佘家父子两代廉吏精神、古今文人政客的廉语廉思,弘扬清官廉吏精神及勤廉教育文化。

返程路上,大家激动的表示此次活动,强化了对信仰的凝视和初心的打量,坚定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初心,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遵守规章制度、坚守党纪国法,以更严实的作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作者: 李盈盈 

电话:0772-2500297

审稿:邹银

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北区跃进街道紫薇园社区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跃进路78号景秀园顺风区13单元紫薇园社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