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解放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注重强化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业务培训,提升工作成效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2-05-18 17:10    |  作者:

517日下午,解放街道办事处召开第二次退役军人优待证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街道人武部陈朝晖部长主持。

首先,由陈部长做会议讲话,强调了优待证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各社区服务站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专人负责,积极开展工作,认真耐心解答退役军人提出的相关问题,将优待证办理的流程与材料准备一次性告知申请人,细心暖心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

随后,街道服务站对各社区的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再次进行业务培训,主要包括存在问题、解决办法、注意事项三项内容,各社区一同学习有关规定,查看自身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陈部长做会议总结,要求各社区服务站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增强服务意识,把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做细做稳,提高优待证办理的成功率,圆满完成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确保优待证顺利到达每一位退役军人手中。 (解放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黄恋琴 286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