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沙塘镇:廉政家访送“清风”共筑廉洁 “内防线”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2-05-12 17:05    |  作者:

我们单位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经常加班加点,希望您能理解,也感谢您的支持……”

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提醒,作为家属,我们会全力支持工作,在日常生活中多提醒,把好‘廉洁关’,当好‘廉内助’,积极配合政府加强‘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

这一幕,是沙塘镇党委书记赵贇同志沙塘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蒙玉园同志家中开展廉政家访的场景。

为发挥家庭监督在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筑牢家庭廉洁防线,沙塘镇党委认真落实开展廉政家访活动。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镇党委书记赵贇对领导班子成员及所挂点村党组织书记进行家访,通过与干部本人及家属谈心交流,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情况的掌握和监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倡导廉洁文明家风。

开展廉政家访活动,既是上门送温暖,也是监督进家门。”沙塘镇党委在开展廉政家访的同时,积极推动“一把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逐级开展廉政家访活动,形成一级抓一级、一层带一层的责任体系,延伸监督触角、拓宽监督视线,以家访促家风,以家风促作风。

暖心家访促家风,家属守廉更助廉。沙塘镇各级党组织共开展廉政家访110,今后将进一步推动廉政家访常态化,把关心爱护和监督管理结合起来,让监督触角延伸到“八小时之外”,使组织监督和家庭督同向发力,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共同营造廉洁文明和谐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