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培养良好家风 构建清廉家庭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2-05-18 17:00    |  作者:

我们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念,忠诚担当,上好“政治”这门课程;要干净干事,淡泊名利,守好“廉洁”这条底线;要严以修身,清廉持家,筑牢“家庭”这一后防线。希望大家珍惜岗位、前途、名誉和家庭,珍惜组织的期待和群众的信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实现自身价值……”

这是宣讲活动上,柳州市爱家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主任黄翔的一席话,引起台下50余名干部职工的共鸣。

517日,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培养好家教好家风,沙塘镇邀请了柳州市爱家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主任黄翔举办“培养良好家风,构建清廉家庭”宣讲活动,镇机关、村社区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中,黄翔老师就父母行为举止会对自身产生什么影响与现场听众进行深入浅出的交流,激起了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我将继续与我镇的廉政建设同频共振,多吹‘廉洁风’,树立良好家风。”一名参加活动的干部很有感触地说。

家风是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监督的重要环节,也是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的基础保障,沙塘镇纪委将持续发挥家庭在拒腐防变中的重要作用,以良好家风助力清廉柳北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