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威奇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廉洁伴成长”绘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2-05-13 18:20    |  作者:

长塘镇政府信息

(第44期)



威奇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廉洁伴成长”

绘画主题党日活动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为提高未成年人的廉洁素质,切实加强未成年人的廉政文化建设,在青少年中营造“崇尚廉洁”、“以廉为荣”的文化氛围,并由学生带动家长、党员带动群众的廉政文化教育,发挥“崇廉”教育的社会辐射功能。5月13日,威奇社区联合柳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大手牵小手.廉洁伴成长”廉洁教育绘画主题党日活动,用别开生面的形式,让廉洁教育走进家庭。

活动在《爱莲说》的讲解中拉开帷幕,社区党委书记陈璐以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品质为切入点,描绘了莲的气度、莲的风节,教导大家要从小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培养忠诚正直的品德,争做新时代的廉洁少年。随后,有的小朋友选择了以莲花作为绘画内容,有的小朋友则以“家”为主题,绘出廉洁和气的家风作品。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好的家风,影响着家庭成员的精神、品德及行为。此次活动旨在以小带大,从孩子着手,从家庭着手,让家风家训盛开在各个角落,让廉洁清风吹进每个家庭。

(供稿人:梁曼莎审核人:蒋艳秋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