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友谊社区妇联开展“国际家庭日”家庭文明建设宣讲活动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2-05-13 17:10    |  作者:


为激发和带动更多家庭自觉培树和弘扬良好家教、家风,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512日,柳州市柳北区解放街道友谊社区妇联开展“国际家庭日”家庭文明建设宣讲活动。宣讲中,社区志愿者围绕什么是好家风”“好家风的重要作用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分享了一些历史名人的家风家训故事。良好的家风,贵在父母由言传身教身传言教,父母是家庭的榜样,只有以身作则,用行动引导孩子,才能提升孩子的个人品德,使其健康成长。赞美是家庭和谐的基础,遇事多换位思考,用高尚的言行传承良好的家风,成就孩子最美的品德。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爱家、爱党、爱国的情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带头做好家教,立好家规,树好家风。友谊社区吕顺281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