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柳北区友谊社区集中学习观看《警示录》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2-05-06 17:30    |  作者: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自身修养,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作风。55柳州市柳北区解放街道友谊社区集中学习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专题片,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家风警示教育课。

该片分为《家庭失德 祸患不远》《家教不严 伤亲害己》《家风不正 必有灾殃》三集片中通过选取一些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为例进行剖析,讲述一些领导干部在任职期间丧失理想信念,以权谋私,特别是不注重家风教育,纵容家人、亲戚违法乱纪,最后自己也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党员黄显曦同志说:“通过观看本次的警示片,我深刻认识到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更加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把优良的家风家训优秀的传统传承下去。”

通过本次观看专题片,给广大党员敲响了“家风不正,祸患不远”的警钟,警示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来树立正确的为人民服务意识,处理好权与民的关系,要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带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正家风这堂课上好,不然“全家腐”的结局必然是“全家哭”。  柳北区解放街道友谊社区 吕顺 281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