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节前廉洁提醒 春节“廉”味十足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2-01-28 15:57    |  作者:

为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健康过节128日上午,沙塘镇纪委书记熊艳对全镇党员干部进行春节前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首先传达了市纪委下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对春节期间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传达,同时对全镇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廉洁过节提出要求。强调,春节假期是廉洁问题的敏感期,也是拒腐防变的关键时刻。我们要从春节这一关键时期抓起,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守纪意识,严格监督检查,并做到严于律己。希望大家在思想上打好廉政“预防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律、自励,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