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节前廉政提醒 敲响廉洁警钟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2-01-28 15:45    |  作者: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切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沙塘镇纪委在节前给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和各村监督委成员发送了廉政短信,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

  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活动,既是组织的要求,也是“一岗双责”的职责所在,更是关键时间节点抓反腐倡廉工作、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重点内容,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短信中要求:一是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以身作则,做到清廉自守,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三是时刻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四是严格执行相关制度,正确履职用权,杜绝吃请送礼、参与赌博等不正之风。

  

通过短信提醒、微信群发等方式,严明春节期间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有力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打造节日廉政“隔离栏”。念好廉政“紧箍咒”,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