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趣味游园活动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  |   发布日期: 2022-01-21 17:50    |  作者: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让辖区居民过一个欢乐、开心、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1日上午,北祥社区在社区空地处开展了群众喜闻乐见、老少皆宜的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趣味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设有套圈、夹乒乓、送“福”袋等项目,社区居民们兴致勃勃,一大早就来到了北祥社区前的空地处排队,社区居民们参与游园活动的积极性很高,每项游戏前都排着很长的队,多数社区居民都得到了一些小礼品,玩得很开心,现场节日气氛欢乐、祥和。



通过开展此次游园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居民彼此的感情,还能在游戏中愉悦身心,推动社会文明和谐的氛围,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真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日子。

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  龙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