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石碑坪镇开展春节前农业安全 生产监督检查

来源: 柳北区石碑坪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2-01-17 18:09    |  作者:

春节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农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预防各类农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石碑坪镇农服中心主任施畅带领部门专业技术人员到辖区内的农业生产基地(含养殖场)、农资经营店等开展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农业生产基地重点检查农业投入品管理情况执行禁限用农药管理农药休药期规定情况农药残留检测情况以及疫病防控、污水处理等相关情况农资经营店重点检查进货查验情况经营规范情况,检查是否销售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农药是否严格落实剧毒、高毒农药定点经营和实名购买制度等。

此次共检查农业生产基地(含养殖场)8家,农资经营店10家,均未发现农业安全隐患,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稿件来源:石碑坪镇:文郑素秋农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