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及时填补道路旁凹坑 营造安全平整出行环境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1-11-23 17:50    |  作者:

                                      

长塘镇政府信息

  

(第121期)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 2021年11月23日


     及时填补道路旁凹坑     营造安全平整出行环境   



近日,我镇接到柳北区数字城管平台转派的案件,在香兰大道柳北区长塘镇卫生院大门对面道路旁,有一塌陷凹坑。了解情况后,我镇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理。

经现场发现,此处凹坑位于树根旁,雨后泥地湿滑,对于过路行人具有很大安全隐患。我镇工作人员针对现场情况先是疏导人群并拉好警戒线,设置警示路标,通过进一步观察,及时填补塌陷凹坑。本次行动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的安全通畅。

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如果遇到类似情况或者有关影响市容市貌的问题,欢迎拨打“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或者在柳州市城管微信公众平台“柳州是我家”反映。


  
理前


  
理后





           (供稿人:李嘉丽 审核人:蒋艳秋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