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新锋社区联合四联双报到单位开展 “社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柳北区白露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1-10-25 18:36    |  作者:

20211022下午,新锋社区联合四联双报到共建单位在前锋路8号内社区门口开展“社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维修家电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此次“社区邻里守望”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共分为维修组、服务组和宣传组三个小组。维修组负责检修社区居民带来的小型家电,服务组负责接待居民和登记情况,宣传组向社区居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前来维修的居民络绎不绝活动共收到电风扇、电饭锅、电磁炉等维修电器20多件。服务组人员热情接待,维修居民们送来的家用电器,在上班时间修不完的,工作人员拿回自己家帮修理,维修好还亲自送到居民家里;宣传组成员为居民介绍如何安全的使用家用电器,节约能源,提供有关家用电器的日常维修与保养技巧的知识,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因不恰当的使用方法造成伤害及损失。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住在如意名邸的张叔还说:“社区这次的活动开展得好,希望这样的活动连续开展3天,社区里的每个小区都开展一天”。

  

  

  

本报新锋社区新闻代言人 梁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