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新区社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国庆欢乐颂”惠民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1-09-29 09:20    |  作者: 莫丽君

又是一季金秋时节,又是一年峥嵘岁月。2021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了更好的营造国庆的欢乐氛围,丰富辖区内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新区社区在辖区三角地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国庆欢乐颂”惠民文艺演出。

演出活动舞蹈《中国歌最美》中拉开帷幕,台上节目精彩纷呈,有凤凰飞,月亮,彩云追,歌声美,撩心扉,美得那红尘醉”那样优美的舞蹈《凤凰飞》、有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儿童节目《童年水云间》《活力宝贝》、还有英姿飒爽的《战旗下的女儿》…台上表演丰富多彩,台下观众看得兴高采烈、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国庆节前的氛围,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拉近社区和群众之间的距离,社区群众充分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对维护社区稳定起到积极的作用。观众们也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凝聚起磅礴的力量,乘风破浪再启航


新区社区 莫丽君

联系方式:0772-271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