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2021年沙塘街社区中秋游园活动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1-09-17 18:11    |  作者:

2021917日上午,沙塘街社区以“我们的节日——中秋游园”为主题。在沙塘街社区文化大院开展中秋会惠民游园活动,以增强社区居民间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让每位参与者度过一个温馨、愉悦、轻松地中秋佳节。

    

  

游园会设置了套圈领奖、夹玻珠、盲人击鼓、投乒乓球和猜谜语等活动,吸引了不少的辖区居民参与。每个游戏环节都让居民有不同的活动体验,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游戏结束后,居民们手中提着满满的“战利品”,个个喜笑颜开。此次游园活动社区以游园活动为契机,为大家创造了交流与团聚的机会,让居民群众更有归属感和满足感,更有力与构建和谐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