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威奇社区开展“双拥在我心 军民一家亲”八一建军节宣传文艺演出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   发布日期: 2021-08-02 17:00    |  作者: 梁曼莎

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730日晚,威奇社区组织开展“双拥在我心 军民一家亲”八一建军节宣传文艺演出。通过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的方式,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会在威奇社区君歌健舞文艺队带来的舞蹈演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舞蹈《最美爱河》、《我和我的祖国》、《太阳出来喜洋洋》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每一个节目都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祝福。晚会最后在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中落下帷幕,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激起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和谐,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

  

(图为威奇社区阳光文艺队带来的舞蹈《红色娘子军》)

社区也通过此次晚会的契机,在演出过程中穿插了有奖知识抢答环节,内容涉及有党史学习、垃圾分类、疫情防控、防溺水等相关知识点。同时结合柳州市当前的工作任务,积极开展创城固卫、禁毒、反邪教等工作,活动发放计生、民政、就业、禁毒、反邪教、防灾减灾、创城、普法等宣传资料近300份。

  
(图为知识抢答环节,居民积极参与抢答)

(图为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供稿人:梁曼莎 审核人:蒋艳秋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