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柳北区沙塘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1-07-28 15:45    |  作者:

2021726日至27日上午,沙塘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来自辖区不同行业、各条战线的68名代表、13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班子、镇政府班子,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柳州市、柳北区换届风气巡查督导组领导到会督导,柳北区委副书记、党组书记、代区长石中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正式开始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端正换届风气。

各代表团讨论酝酿各职候选人名单,审议各项工作报告、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等。

大会认为:过去的五年,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上下紧紧围绕区委发展战略和全镇工作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四个铁一般”的干事创业精神,面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生事业、征地拆迁、特色农业发展等中心任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沙塘镇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大会号召:今后五年是“十四五”规划全面落实之年,是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五年,沙塘镇必须努力抢占新一轮发展的主动权,发挥比较优势、克服短板瓶颈,聚焦园区、城区发展,奋力开创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