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清理小区垃圾 提高生活环境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前锋东社区  |   发布日期: 2021-07-28 11:00    |  作者:

722日下午,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前锋东社区接到柳北区数字城管平台转派案件:北雀路71号柳州市化纤厂生活区4栋西侧通道边,有居民将自己清理的绿植枯枝堆放在此处,破坏了小区的环境卫生,也影响了市容市貌,同时也不符合卫生城市的要求,社区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来到现场查看情况,该小区是三无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前锋东社区立即把信息通过微信转发到卫生工作群,要求工作人员立即对该处的枯枝进行清理,当天下午就将垃圾清理干净,这一举动进一步改善了小区的居住环境。

为了保证居民群众在生活中能有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前锋东社区将加大巡查,全面巡查清理卫生死角,保证辖区各小区和主次干道干净清洁,今后前锋东社区还将加强与相物业单位联合进行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