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雀儿山街道南雀社区七月数字城管信息报送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南雀社区  |   发布日期: 2021-07-28 10:56    |  作者: 梁文英

2021年七月下旬,雀儿山街道南雀社区接到柳北区数字城管平台转派关于胜利路东柳北区政府西侧小巷内生姜茶麸中草药洗发店以东50米电线杆处有大型家具垃圾乱扔的情况。

社区工作人员接到案件后,立即到胜利路东柳北区政府西侧小巷查看,经过走访发现西侧小巷以东电线杆处有一个废弃的床垫被居民乱扔在了垃圾桶外面。南雀社区工作人员遂来联系环境卫生外包公司,跟外包公司方经理反馈此事件。方经理当即表示尽快联系相关人员处理。经过外包公司积极配合将胜利路东柳北区政府西侧小巷内生姜茶麸中药洗发店以东50米电线杆的废旧床垫拉走,同时也跟向居民宣传以后如若要丢弃家里的大件废旧物品不能直接扔出来,这样会给我们的生活环境造成污染,以及给大家的出行造成不便。自此这件事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下附是整改的前后对比图。

在此也呼吁市民在生活中发现问题可以通过“柳州是我家”微信公众平台反映,这样能够得到更专业的意见促使生活中碰到的问题得到迅速的解决。共建和谐美好新柳州,你我共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