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粽香沁端午 共谱民族情” --前锋东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家宴活动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前锋东社区  |   发布日期: 2021-06-11 18:35    |  作者: 李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爱国爱家、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谐关系,611日下午,前锋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之“粽香沁端午 共谱民族情--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百家宴活动,这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中的一次生动实践。

活动在大家合唱《爱我中华》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



活动中,居民们纷纷品尝着邻居们从家里带来的美味佳肴和拿手好菜,互相着交流做菜心得和烹饪技巧,现场氛围十分热闹融洽。其中,“红心向党”、“五谷丰登”、“浓情粽意”、“感恩柚你”等菜品创意限,将建党100周年的理念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当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的情况与人民当下生活情况相结合,反映了当代中国蓬勃发展、民族团结、人民生活富足,一心向党、共奔小康的和谐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们不仅享受了邻里温情,展示了精湛厨艺,还通过“我们的节日”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让大家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的生活越过越好,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向党靠拢的凝聚力,既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激发了民族情感、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提高了居民们的幸福指数,获得居民们一致好评。

前锋东社区今后将持续推进“我们的节日”活动的长期有效开展,拓展和丰富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实打实的落实到群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