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雀儿山街道前锋西社区开展“红色百家宴 别样庆百年”端午节活动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前锋西社区  |   发布日期: 2021-06-11 19:10    |  作者: 梁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2021610日下午,前锋西社区党委、社区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之“红色百家宴 别样庆百年”端午节活动。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们负责做好活动的疫情防控和秩序维护工作。

活动中,辖区居民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制作了“永远跟党走” (酸甜猪脚)、“追逐红色足迹”(红烧草鱼)、“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粉蒸肉)、“党的风采照亮未来” (西红柿鸡蛋)、“办实事,开新局”(炒花甲)、党的光辉照万代(蒜蓉金针菇)、“忆苦思甜”苦瓜肉片、“听党指挥”(猪耳朵皮冻)等50余道美味佳肴,街坊邻里欢聚一堂,品尝幸福滋味,共庆建党百年。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前锋西社区这个和谐大家庭的温暖,既联络了邻里感情、又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达到促进邻里和谐团结的目的,使辖区居民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前锋西社区“红色百家宴 别样庆百年” 端午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前锋西社区巾帼志愿者用公筷为居民夹菜,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前锋西社区街坊邻里欢聚一堂,品尝幸福滋味,共庆建党百年。

前锋西社区开展端午节百家宴活动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达到促进邻里和谐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