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招聘、宣传两不误——柳北区人社局带民族团结知识走进招聘会

来源: 柳北区人社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8 16:56    |  作者:

为满足柳北区事业发展,加快引进紧缺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近日,柳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招聘团队,到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参加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现场双选会暨全区第一期就业精准帮扶双选会

  

在双选洽谈中,工作人员热情向高校毕业生介绍岗位信息、工作内容、招聘程序,也对毕业生的学习、社会实践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招聘会上共有20个岗位面向高校毕业生进行招聘,约200名高校毕业生主动了解柳北区事业单位的岗位信息及报名条件,收到约96名毕业生的应聘报名表,在对报名人员进行筛选后共有51人进入笔试。

  

在做好招聘工作的同时,柳北区人社局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宣讲少数民族招考政策等方式积极向高校毕业生们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招聘会上发放宣传资料约120份,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增强了民族院校大学生的民族团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