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解放街道虹桥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垃圾清零美龙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1-04-20 17:32    |  作者: 潘顺枝

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创建文明城市,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近日,柳北区解放街道虹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关工委,工会在辖区开展了一场“爱国卫生运动 垃圾清零美龙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主要对三中路跃进村居民活动小广场、花圃进行清理。在下过雨的湿滑地面,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一边手拿扫把、铁铲、簸箕清理了枯枝落叶以及烟头、塑料袋等杂物垃圾一边劝导辖区居民要爱护自己的生活环境,不要随便丢弃垃圾,努力积极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大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辖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