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星光社区开展禁毒、反邪、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   发布日期: 2021-04-19 18:45    |  作者: 徐平

进一步落实本辖区居民群众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其“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防范意识,419日下午,星光社区组织社区党员代表开展了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及普法宣传活动。

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让辖区内党员、代表了解掌握邪教特征,深刻认识邪教危害,自觉抵制邪教侵蚀。活动中,工作人员不仅带领大家认识了当下流行的毒品种类,增强了党员群众防范意识。还在会上普及常用法律法规,引导党员群众能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用法等。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社区中要充分发挥党员思想纯洁和作风优良的模范带头作用,帮助社区广大居民积极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拒绝毒品,知法识法。努力创建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

(供稿人:徐平  审核人:莫韦萍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