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唱支山歌给党听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南雀社区  |   发布日期: 2021-04-12 18:45    |  作者: 白秋莲

广西壮乡三月三,壮族山歌齐对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夸夸心中的恩人。412日,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南雀社区组织的“感恩党  跟党走——壮族三月三   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民俗文化活动,在雀儿山公园红豆广场举行。这场具有壮乡民族特色的节目,吸引众多居民前来观看。

活动现场,欢歌笑语,热闹非凡。优雅悦耳的芦笛声,曲调优美、歌词生动的山歌对唱“嘿撩撩螺......”唱出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唱出跟着党走的坚定信心,更是唱出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社区组织人介绍,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南雀社区以节日为契机,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八桂壮乡文化交流活动,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富有民族文化气息的节日活动,南雀社区让社区文化服务真正惠及每位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