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前锋西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1-04-13 18:50    |  作者: 前锋西社区温丽红

三月三”是广西民族文化的重大节日,是壮乡传统歌节。节日前夕,雀儿山街道前锋西社区辖区幼儿园开展“三月壮乡情,醉美民族风”三月三主题活动借此契机前锋西社区工作人员联合辖区翰林幼儿园413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带去图文并茂的反邪教、禁毒宣传折页。孩子们身着各种民族服饰,欢乐对山歌工作人员给参加活动的家长孩子讲解邪教的定义、本质及危害,告诉大家要远离邪教同时向大家进行了禁毒宣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告诉大家当有人宣扬邪教内容,或内容可疑一时无法辨别时,要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并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只有远离邪教,我们才能家庭和睦,生活和谐社会幸福感就油然而生。

孩子们是祖国花朵,保护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前锋西社区重视禁毒宣传教育,呵护辖区内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