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解放街道祥和社区组织观看“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柳州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巾帼故事分享会活动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1-03-05 17:16    |  作者:

31日上午,柳北区解放街道祥和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观看“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柳州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巾帼故事分享会活动。

首先,节目前社区妇女同志积极关注“柳州女性”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共20多人,了解微信公众的“女性课堂”、“女性维权”、“分享会”等节目,了解“柳州女性”微信公众号的贴心服务项目,让关爱妇女“就在手心上”。

其次,组织妇女同志观看“巾帼向党 奋斗新征程”柳州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巾帼故事分享会,此次分析会不仅分享了柳州市优秀女性、优秀家风家教、妇女新冠抗疫优秀事迹,也讲述了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分析,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注意事项、妇女儿童心理状态分析等等。

此次学习活动,厚植了辖区居民及职工妇女同志爱国爱党,加强了辖区妇女儿童的维权意识。(柳北区解放街道祥和社区 梁雪 联系电话:282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