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数据发布>普查工作

柳北区人普办与柳城县人普办举行双方确界工作座谈会

来源: 柳北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0-06-30 16:20    |  作者:

普查区域划分是人口普查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关系到调查对象归属、普查责任落实、普查队伍组建等多项后续工作。柳北区人普办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文件精神,做好柳北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工作,柳北区人普办同柳城人普办就县区争议地界确界问题于616日早上举行双方确界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绿达公司及柳州种畜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地界内人数、户数情况。柳北区人普办与柳城人普办通过协商与讨论,确定争议地界(绿达公司五区、种畜场地界等在柳城地界范围内)确定使用柳城行政区划代码,小区图由柳城人普办负责绘制,每一个普查小区由柳北区的相关社区负责安排普查员去做人口普查。


本次座谈会明确双方责任,确保各普查普查范围不留空白区域,普查对象不重不漏。为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黄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