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数据发布>普查工作

柳北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 柳北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0-06-24 17:16    |  作者:

  2020624日上午,柳北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柳北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区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杨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曹玉虎,区统计局局长、区七人普领导小组成员衣弘,区统计局副局长、区人普办主任黄新梅出席会议机关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办事处等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及区人普办的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动员会。 

  柳北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杨毅做动员讲话,言简意赅、深入浅出地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增加意识,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责任,加强普查工作的组织实施;三是落实经费,确保工作经费的足额到位;四是加强宣传,争取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五是依法调查,保证入户登记的数据质量;六是迎难而上,制定解决问题的工作措施,要坚决把柳北区七人普工作抓实抓好。 

 

  会上,柳北区统计局副局长、区人普办主任黄新梅传达了上级有关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文件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普查方案和柳北区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明确部门分工;通报柳北区人口普查准备工作进度情况,布置下一阶段工作。 

  通过本次动员会,要求各级各部门明确工作责任,切实采取措施,密切配合人普工作。各级乡镇(街道)要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把这次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层层分解,明确分工、明确责任人,严格落实责任制,积极作为,确保本次人口普查各阶段工作任务顺利完成。(黄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