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回应>政民互动>常见问题汇编

失业补助金申领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5 10:10    |  作者:

来信时间:2021-07-04   答复时间:2021-07-05   答复单位: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事件内容:

请问下岗失业人员,至今一直未就业,去年领取了“失业补助金”,今年有政策继续发放失业补助金,今年还能享受失业补助金吗?

处理结果: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关于您所咨询的问题,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复如下:

2020年至2021年失业补助金政策实施期间,累计发放不超过6个月的失业补助金。失业补助金从失业人员申领之月起计发,按月发放。

简单地说,就是自失业补助金政策实施以来,每个人累计申领不超过6个月的失业补助金。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