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回应>政民互动>常见问题汇编

体育中心内的跑道等设施是否对外开放

来源: 政府热线12345  |   发布日期: 2021-08-30 17:50    |  作者:

来信时间: 2021-08-25   答复时间:2021-08-30   答复单位:柳州市城建集团

事件内容: 

柳州市体育中心每天晚上都有市民前往散步、跑步,我在放暑假期间也去往体育中心跑步锻炼。但是我发现,体育中心里面的800米跑道、足球场等内部设施并未对外界开放,铁门紧锁,市民只能在外圈的道路上散步、跑步。现在想问一下有关部门,体育中心内的跑道等设施是否对外开放?

处理结果: 

柳州市城建集团答复如下:  1体育中心按照每年场馆开放要求正常开放,体育中心田径场免费开放时段为周一至周五7:00-9:00,为保障柳州籍运动员后备人员的培养,周一至周五16:00-19:30;周六周日8:30-12:00;15:30-19:00为市体校训练场地,其余时段是结合自身运营成本实行有偿服务,而且有偿运营收入均用于场馆维修、维护,保障场地能够正常使用。 2体育中心内足球场是天然草坪,天然草坪足球场养护成本高,除市体校训练用场外目前每周只对外开放2场预定。 3体育中心田径场对外开放出入口在HUI运动,请市民在工作时段10:00-22:00拨打0772-2898589订场或者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