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回应>政民互动>常见问题汇编

全国电子献血证

来源: 政府热线12345  |   发布日期: 2020-05-18 17:24    |  作者:

  来信时间: 2020-05-13    答复时间:2020-05-16   答复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事件内容: 群众反映其曾多年前在柳州献过血,并持有“献血证,但从“全国电子献血证”系统未能查到。为了求证,5月13日致电柳州中心血站,接线员服务质量很差,业务不熟、心不在焉、还中途挂断电话,从通话中获得的信息是”查不到记录“。 

  处理结果: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答复:经了解,“全国电子献血证”系统不是官方开发的查询系统,目前投诉人所查询的“全国电子献血证”APP已关闭,献血查询应通过广西血液中心官方公众号查询。 关于接线工作人员在回复过程中挂断电话问题,广西血液中心向我委报告,现场翻查通话记录,此系掉线问题,后工作人员反复3次拨打投诉人来电使用的号码均显示忙音,并非挂断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