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回应>政民互动>常见问题汇编

餐饮场所复工复产

来源: 政府热线12345  |   发布日期: 2020-03-16 09:50    |  作者:

  来信时间: 2020-03-09    答复时间:2020-03-14   答复单位:柳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事件内容: 柳江区拉堡镇商贸街“阿波咖啡酒吧”现疫情期间已经营业三四天了,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告知现在是否已经允许酒吧正常营业。 

  处理结果:  柳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依据柳州市柳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于2020年2月20日下发的《关于做好复工复产复商工作的通告》:商场、超市、宾馆、商铺、饭店以及各餐饮、服务行业恢复正常经营秩序.需做好通风、消毒、体温检测等防抗和安全生产复工工作,并指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要求员工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用餐环境整洁和空气流通,采取有效飞流措施避免人员密集。“阿波咖啡酒吧”属于餐饮服务经营者,可以正常营业,需做好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