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回应>政民互动>常见问题汇编

道路规划建设

来源: 政府热线12345  |   发布日期: 2019-12-10 17:20    |  作者: 政府热线12345

  来信时间: 2019-12-06   答复时间:2019-12-10 

  事件内容: 柳南实验小学和美校区至航三路之间有条未修通的城市规划路,距离大约200米,道路杂草丛生,紧挨小区围墙,晚上没路灯,治安状况极差,附近居民意见很大。由于规划路未打通,与和美小学之间被几间违章仓库隔断,附近学生上学很不方便,短短的上学距离,得绕大弯到学校,希望政府能尽快安排资金打通这最后200米的城市路,解决附近居民学生出行,改善周边治安环境。 

  处理结果:  柳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该段道路经查询市规划道路,目前“联发君悦府”正在和美小学与金霄云邸开发项目建设,其周边道路需待项目建成后,我区再向市申请资金修建和完善道路,以便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