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回应>政民互动>常见问题汇编

广场舞、露天KTV噪声扰民

来源: 政府热线12345  |   发布日期: 2019-12-16 17:19    |  作者: 政府热线12345

  来信时间: 2019-12-12 答复时间:2019-12-16

  事件内容: 市民来电反映:1.每天傍晚河西公园广场舞声音非常大,分别有不同广场舞摊点互相攀比声音造成,我们普通市民并不是希望完全限制市民活动,而是希望大家能做到互相尊重,互相不影响,只要声音降低到合理范围而不影响周围住户就能做到社会和谐,希望能引起相关部门重视,有效处理问题。2.每天十一冶二区路口往香颂诺丁山方向露天KTV噪声问题。这些露天KTV完全不顾周围环境及对他人影响,没有时间限制大分贝扰民,每天持续时间甚至超过凌晨0点,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真诚希望有关部门能解决此问题。 

  处理结果:  柳州市公安局答复:经了解,西环派出所民警之前已多次联合社区、河西苗圃公园工作人员实地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劝说,整改。跳舞的均是60岁左右的退休人员,他们表示会尽量调小放音乐的音量。西环派出所也已安排警力,针对公园密集区,24小时不定时的开展巡逻工作,在公园内对产生噪音的群众进行劝阻,同时该所还安排巡逻警力每晚22时到十一冶二区路口往香颂诺丁山方向,对露天KTV产生噪音行为进行制止。